小組委員會

現時,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下設立有三個小組委員會。當有需要時, 委員會亦會設立其他小組委員會。小組委員會按情況需要考慮增補成員, 或組織新工作/專題小組以發揮其職能。

三個小組委員會的職能概括如下:

職前教師培訓小組委員會
* 在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下設立的職前教師培訓小組委員會,負責就各項與職前教師培訓課程有關的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見,以及為委員會提供與師資培訓機構及學校界別進行定期專業交流的平台。
   
教師專業發展小組委員會
* 在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下設立的教師專業發展小組委員會,負責就各項與教師(包括新入職和資深教師及相關的學校人員)在不同專業發展階段有關的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見,以推動卓越教學和教師專業成長。
   
學校領導小組委員會
* 在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下設立的學校領導小組委員會,負責就各項與在職校長、新入職校長、擬任校長(包括副校長和中層管理人員)及校董會/法團校董會成員的專業發展有關的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見,以推動學校領導層的發展及提升學校教育的質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