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委员会

现时,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下设立有三个小组委员会。当有需要时, 委员会亦会设立其他小组委员会。小组委员会按情况需要考虑增补成员, 或组织新工作/专题小组以发挥其职能。

三个小组委员会的职能概括如下:

职前教师培训小组委员会
* 在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下设立的职前教师培训小组委员会,负责就各项与职前教师培训课程有关的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见,以及为委员会提供与师资培训机构及学校界别进行定期专业交流的平台。
   
教师专业发展小组委员会
* 在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下设立的教师专业发展小组委员会,负责就各项与教师(包括新入职和资深教师及相关的学校人员)在不同专业发展阶段有关的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见,以推动卓越教学和教师专业成长。
   
学校领导小组委员会
* 在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下设立的学校领导小组委员会,负责就各项与在职校长、新入职校长、拟任校长(包括副校长和中层管理人员)及校董会/法团校董会成员的专业发展有关的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见,以推动学校领导层的发展及提升学校教育的质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