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A . A

欢迎辞

欢迎浏览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网站。

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为咨询组织,就教师及校长的专业发展的政策及措施,向政府提供意见。

我们相信专业的教学团队能有效促进学校发展,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我们热切盼望与所有持份者协力合作,共同为这个意义重大的目标出一分力。

本网站提供关于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的工作的最新资料。你也可在这里找到各项教师专业发展活动的数据,以及其他相关文件和有用连结。欢迎各位就委员会的工作或本网站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不断改进。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送交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秘书处。



T-卓越

持续专业发展课程

教育局培训行事历
(只有繁体版)

教师专业发展资讯平台 (PTIPS) [非由教育局主办/协办的课程/活动]

联络我们

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 香港添马添美道 2 号政府总部东翼 5 楼
电话: 3509 8745
传真: 2834 7350
电邮: secretariat@cotap.hk
网站指南 | 重要告示

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 © 2015
Face book Youtob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